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暴雪中的鞍山福彩 有担当更有温度

来源:辽宁福彩2021-11-17 13:41: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突如其来的暴雪是对一座城市的考验,也是对每一个劳动者的考验。面对暴雪,鞍山福彩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担当,为城市恢复运转贡献力量,为这个寒冷的冬天画上温暖的颜色。

面对这场罕见的暴雪,鞍山福彩全体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全员上下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向严寒中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福彩温度。

4

8日、9日,为了能方便群众正常到市福彩中心办理各项业务,中心员工在汽车无法通行的情况下,步行前往单位上班,为了准时到岗,有的员工整整步行了2、3个小时。10日上午,鞍山福彩党支部有序部署,组织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助力城市除雪工作,为在恶劣天气下及时恢复城市交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贡献力量。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雪铲等工具,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再统一运雪。当日12点前,已清扫完周边积雪,清理出被积雪掩埋的车辆,确保福彩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天虽寒冷,心却火热。一场雪后的大清扫,对于鞍山福彩人来说,即是责任,也是担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你我,温暖了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