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杜兰特21分哈登20+11+7 篮网擒凯尔特人喜迎4连胜

来源:搜狐2021-11-25 14:57:2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篮网队客场123-104击败凯尔特人队,篮网迎来4连胜,凯尔特人3连胜就此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此役贡献21分,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24388分,从而超越名宿阿伦-艾弗森(24368分)跻身NBA常规赛总得分榜单第25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9-22,33-27,35-27,26-28。

篮网:凯文-杜兰特21分8助攻,德安德鲁-本布里9分10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9篮板,帕特里克-米尔斯23分,詹姆斯-哈登20分7篮板11助攻,托马斯13分

凯尔特人:杰森-塔图姆15分8篮板,杰伦-布朗13分,马库斯-斯玛特20分8助攻,施罗德10分6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后,米尔斯将TD北岸花园球馆变成一个人秀场,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带领篮网队打出18-7完美开局。随着比赛的深入,凯尔特人众将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斯玛特上篮得手,塔图姆上演大力扣篮,施罗德、霍福德等人也纷纷建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18-22。霍福德的扣篮仍无法阻挡篮网前进的脚步,首节战罢,篮网以29-22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凯尔特人进攻效率让人不敢恭维,在长达3分半钟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入一球。篮网趁机轰出一波13-5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2-27。8分21秒,内史密斯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打破僵局,塔图姆紧随其后也在外线建功,主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篮网立刻发动反击,内外线联手瞬间将比分改写成52-35。但此时凯尔特人攻势十分凶猛,施罗德、斯玛特和威廉姆斯相继射中三分,将比分追至49-58。不过在该节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一分未得,而篮网依靠托马斯和阿尔德里奇在上半场表示结束时以62-49领先凯尔特人。

异地再战,篮网上来就是一波18-3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80-52。斯玛特的三分球仍难以激起队友们的斗志,篮网队进攻端多点开花,5分23秒,哈登三分入网,篮网以89-60。凯尔特人见势立刻叫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大比分领先的篮网有些松懈,斯玛特和布朗联手帮助凯尔特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6-97。

末节,凯尔特人攻势不减,上来就是9-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5-97。9分7秒,约翰逊的上篮帮助篮网打破得分荒。米尔斯也迎着塔图姆的防守飙中三分。杜兰特一人连续打进两球,其中包括一次2+1,篮网重获19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并未放弃,斯玛特在杜兰特身上打出3+1,朗福德也是雪中送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94-107。暂停回来后,约翰逊和米尔斯相继建功。3分33秒,哈登也在外线建功,篮网将优势扩大到21分。比赛胜负已无悬念,最终篮网以123-104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凯文-杜兰特,德安德鲁-本布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帕特里克-米尔斯,詹姆斯-哈登

凯尔特人:杰森-塔图姆,格兰特-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杰伦-布朗,马库斯-斯玛特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