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甘南州福彩中心召开会议 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甘肃福彩2021-12-15 16:24:1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12月7日上午,甘南州福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及合作市业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图片2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和具体业务,会议强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平稳、网点销售合规运营的前提下,统筹开展营销促销,大力拓展新型渠道,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营养转化为工作落细落实的具体力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与福彩销售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图片3

甘南州福彩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福彩中心和州民政局各项任务部署,团结带领全州福彩工作者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昂扬干事精气神,实现事业新突破。将对标全会精神,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细致谋划明年工作,做到筹备扎实、精准发力,奋力谱写甘南福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