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承德福彩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福彩2022-02-14 16:20: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伴随着纷纷飞扬的雪花,承德到处银装素裹,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处于半山坡地势的富家沟社区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2月14日,承德市福彩中心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清除道路积雪,用实际行动更好的践行了党员承诺。

承德1

承德市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冷、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身穿红色小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铁锨、笤帚、垃圾桶,你铲我扫,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努力,主干道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及时消除积雪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为富家沟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安全的通行环境。

承德2

通过本次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承德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