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弘扬公益力量,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辽宁福彩2022-03-31 11:45:5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日,盘锦福彩接到市疫情防控选派志愿者的通知后,选派了11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抗疫工作。志愿者们到社区报道后迅速了解掌握各自工作,有的同志轮流在各个小区出入口站岗,有的同志为进出商网的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做好监测,有的同志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5

“大家注意有序检测排队,保持间距,有小学生的家长要为孩子提前填写代人展码,节省检测登记时间,有不明白不懂的问题提前向志愿者咨询,……”

嘶哑的嗓音更衬托出志愿者们不畏困难,奋勇抗疫的决心。有的志愿者已经在寒风中驻立一天了,但仍然热心的为前来检测的群众耐心解答展码流程。有的志愿者为了节省防护服忍受着口渴和排泄等生理问题坚持为群众服务,实在渴了也只是稍微润润口缓解一下身体的疲劳。

6

此次深入基层防疫工作,使志愿者进一步践行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弘扬了公益福彩的宗旨,也更深切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艰难。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福彩志愿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以实际行动服务防疫大局,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