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行业

加油,营口!加油,战疫一线的最美体彩人!

来源:辽宁体彩2022-04-01 13:57:1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3月29日,营口市首日实现了本轮疫情以来的社会面清零。在这场艰辛的疫情阻击战中,有担当的营口体彩人冲到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机构工作人员、代销者以志愿服务、捐赠物资等形式,为营口战疫贡献体彩力量。

11

疫情袭来后,营口体彩第08107实体店代销者刘树文加入“八加一志愿者救援队”,负责鲅鱼圈区金屯社区的卡口人员登记、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营口体彩第08123实体店代销者孙立伟的志愿服务工作,是负责鲅鱼圈区盐场社区清华园小区的消杀、巡检。

中心专管员韩思明自家经营的面食店到期了闲置,看到做核酸检测的大白在户外工作十分寒冷,主动把门市借给防疫人员做核酸,并帮忙维持秩序。

营口体彩机构人员尹志博、银凯、金胜桦等人也均参加了所在社区的志愿者工作。专管员刘玉勇承担起在鲅鱼圈区码头搬运物资的工作。

12

此外,机构人员邬庆军、邢云飞以个人名义为所在社区捐赠了防护服、方便面等物资。

用暖心善举展现公益体彩属性,用志愿服务践行责任体彩使命。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营口体彩与一线防疫工作者并肩作战,将抗疫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