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行业

北京体彩开启春季防疫专项巡检

来源:北京体彩2022-04-01 14:10:0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国内多地区新增新冠感染者,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在最近一段时间举办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也一再提醒市民朋友们: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坚决履行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严格落实人员流动管理,加强流动人员的测温验码、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17

为响应北京市防疫防控整体安排,提高体彩实体店的防疫防控意识,夯实体彩实体店的疫情防控线,日前北京体彩启动了2022年体彩实体店春季防疫巡检。

北京体彩渠道管理部工作人员分片区随机走进体彩实体店,逐一检查实体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围绕着“进店人员逐一扫码测温”、“店内张贴疫情防控提示贴”、“销售员全程佩戴口罩”、“销售员按规定完成定时消毒,并建立消毒台账”、“控制店内人流,避免人员聚集”等防疫细节,逐一核查体彩实体店防疫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如实记录检查结果,并与实体店负责人一起签字确认。针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体彩实体店,还给予停机整改的处罚,借此进一步夯实体彩实体店的防疫工作。

18

负责此次巡检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体彩实体店作为北京体彩的名片,更要严格按照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下发的疫情防空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细节工作,确保广大购彩者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本次巡检进一步强化了体彩实体店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实体店筑牢防疫防控基石,提高疫情期间的服务质量,为购彩者提供更好的购彩体验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