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传承革命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湖南省福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福彩2022-05-23 16:41:0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拼搏进取的精神推进现代化新福彩建设,5月18日,湖南省福彩中心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大家辛亥革命的认识、理解。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在一幅幅图片面前,深切感受黄兴为民族振兴而不懈追求,体悟他为革命作出的卓越功勋,领略“笃实”“无我”家风的魅力,更加深切体会到蔡锷、蒋翊武等湘籍仁人志士展现的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在杰出的无产阶级军事家、开国大将许光达故居,让衔碑、一件件老物件、一幅幅照片、实物,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人生追求和精神境界。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自己的拳拳之心。“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三个支部以朗诵、红歌串烧、红歌联奏方式向党表达敬爱之情。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