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福彩公益金资助富平县老年公寓 绘就最美夕阳红

来源:陕西福彩2022-07-28 13:44:0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这里一切都好,环境好,卫生也好,很适宜养老,我在这里两年多了,感觉很满意!”渭南市富平县老年公寓托养老人杨传授在采访中说。

富平县老年公寓是富平县民政局下设的非营利性社会养老机构,2017年建成投用,总投资近2000余万元。公寓内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8255平方米,设有床位200张,有多人间、标准间等,配备了呼叫系统、烟感报警器等。辅助楼有多功能厅、康复活动中心、游艺室、书画阅览室等文化娱乐场所,为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带来极大方便。 公寓现有工作人员34名,其中一线医务、护理、护工22人,他们想老人所想,急老人所急,用爱心去温暖身边每位托养老人,确保每一位入住老人都能够得到贴心的照顾。

近年来,渭南市不断加大养老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用福彩公益金打造多个养老精品工程。喜迎二十大,公益惠民生,渭南福彩始终践行发行宗旨,为养老服务、残疾康复、孤儿救助、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发展贡献福彩力量。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