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承德市福彩中心参加“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福彩2022-08-01 16:32:2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绿色的交通氛围,根据承德市民政局安排部署,承德市福彩中心成立志愿服务队,参加“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引导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安全文明绿色出行,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0OG~Y~2JO~~[{QZ`7QF@[PM

7月 26日,承德市福彩中心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帽子,手拿文明交通指挥旗帜,准时到达承德市双桥区温家沟路与南营子大街交叉口四个执勤位点,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耐心地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车辆不按道行使等不文明行为,做到为广大群众提供出行指路、帮助老幼病残等志愿服务。当遇到不文明交通行为时,志愿者们会上前进行礼貌地劝导:“同志,为了您的安全,请走人行横道,谢谢!”、“同志,现在是红灯,请稍后再走,谢谢!”、“同志,为了您的安全,请退到停车线后,谢谢!”。在志愿者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下,该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显著好转。

4CA12E5B6C0AF8AEE1876A6047D57F9D_750_750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交通环境建设,促进了人们不断提高文明交通素质,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