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保定福彩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学生

来源:河北福彩2022-08-19 13:05:1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8月12日,保定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曲阳县民政局领导及保定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起走访慰问了曲阳县两位困难家庭学生。

6

当天,慰问组首先来到东旺乡张东旺村张厚妹家中。张厚妹来自一个单亲家庭,父亲今年69岁,患有心脏病、冠心病等多种疾病需长期吃药,干不了重活。张厚妹和妹妹平时穿的衣服和鞋都是亲戚和邻居给的,父亲更是多年没有添置过一件新衣服。虽然生活艰苦,但张厚妹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今年她考取了河北北方学院英语专业。张厚妹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福彩的资助,一定会珍惜机会、加倍努力,不辜负社会的殷切期望,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随后,慰问组到晓林镇晓林村看望了王涵同学。王涵小时候父亲去世,母亲改嫁,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家庭条件的艰苦,让王涵在学习上更加勤勉,今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山东大学。在了解了王涵的实际生活状况后,慰问组鼓励她进入大学后踏实学习,心怀感恩,把爱的力量转化为报效社会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