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阜阳市2022年“福彩助你上大学”首批助学金发放

来源:安徽福彩2022-08-22 16:49: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8月12日下午,阜阳市2022年“福彩助你上大学”首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市长郑久坤参加仪式并讲话。市民政局局长董冰、二级调研员王海燕,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出席仪式。

副市长郑久坤在仪式上勉励学子要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社会正能量传播者。希望通过福彩助学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慈善行为和爱心意识,让社会各界继续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为构建和谐阜阳做出积极贡献。

受助学生代表孙天勇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获得这份福彩助学金的感动与鼓舞,表示要将福彩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人了解福彩公益事业,感受来自福彩的爱。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帮助转化成报效祖国的动力,努力学习,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福彩助你上大学”是关注贫困学子、播撒希望种子、倡导时代新风的社会公益事业。阜阳市民政局自2005年开始,连续十八年开展此项活动,累计资助困难大学生超9100名,资助金额高达2500余万元, 用“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各界践行公益。2012年6月,阜阳市民政局“福彩助你上大学”活动被民政部评为全国民政系统“优质服务品牌”。

目前,阜阳市2022年“福彩助你上大学”活动继续进行中,符合条件的困难学子可前往户籍所在地县(区)民政局报名。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