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行业

点赞!疫情防控中的体彩力量

来源:辽宁体彩2022-09-09 11:27:1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8月以来,辽宁多地再度爆发新冠疫情,沈阳体彩人以最无畏的精神、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闻令而动,逆行出征。本轮疫情发生后,沈阳体彩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码登记、环境消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遏制疫情传播的坚固防线。志愿者们发扬“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9月3日,沈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斌带领相关同志,先后赴安图社区、方迪社区、北市社区、总站路社区、大庆路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局系统派驻51名应急点长,详细了解各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疫情排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各点位担当应急点长的党员干部不畏暴晒风雨、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压实。同时要求各应急点长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防范和减少染疫风险。

各应急点长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勇挑重担,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的体育力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沈阳体彩人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彰显体彩责任的社会形象,对内认真执行疫情政策规定,对外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面前不忘公益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使命,用奉献和坚守传递体彩的温暖和力量,在抗疫一线谱写出了动人的体彩之歌!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