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行业

全力以“复”:四川体彩防疫经营两手抓

来源:中国体彩2022-09-26 12:38:4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9月19日零时起,成都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省防控形势整体稳定向好。为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按照各地方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四川体彩开足马力,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成都:“应复尽复” 扛起使命担当

在确保疫情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成都南区分中心第一时间按照“应复尽复”原则推进实体店复工。

销售终端的维修维护、即开票和打印纸张的及时供应……成都南区分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各门店,了解销售人员需求,解决代销者实际困难。截至9月20日,成都南区1065家体彩店已有1014家恢复正常营业。

在恢复销售的过程中,成都东区分中心针对体彩店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主动纾困解难,提振销售人员信心。分中心销售主管分批次、分区域深入体彩实体店开展专项检查,并在现场开展终端机的维护保养服务、店内外设施设备维护检查等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帮助整改,助力体彩实体店复工复产。

成都西区分中心邛崃片区销售主管陶波复工一早就来到了位于邛崃市东街481号的5123013450体彩店,在检查完销售人员健康码为绿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陶波反复叮嘱销售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一定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并积极配合,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义务。

 成都北区分中心及时组织代销者参与《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线上会议,鼓励代销者积极行动起来,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对店面全面做一次清洁、消毒,备好各类防疫物资。分中心也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和省中心的防控防疫规定,实地检查各门店的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店前亮码、扫码、张贴“消毒温馨提示”等。截至9月20日,分中心90%以上的代销门店正式恢复销售。

攀枝花:防控抓好 销售也要搞好

接到有序解除静态管理通知后,攀枝花仁和区体彩代销实体店陆续复工。各实体店采取酒精消杀,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等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仁和区南山花园5104080361实体店,销售员不断提醒进店的购彩者,戴口罩,不聚集不扎推。销售员说:“现在进店的购彩者,都是要看行程码、核酸报告的,合格的情况下才能进店,我们有信心把疫情防控抓好,销售也搞好。”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服务好实体店复工复产工作,攀枝花分中心按照疫情不可控不复工、安全措施不到位不复工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协助实体店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资阳:常态化防控 安全迅速复工

资阳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资阳分中心全体员工去到一线实体店,投入到安全复工复产中。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分中心对实体店常抓不松懈,明确工作要求。

首先,对全市体彩实体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防疫物资储备不到位的实体店,限时整改;其次,对实体店进行明查暗访,查看实体店销售人员是否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实处,实行常态化防控;再次,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纳入销售主管日常巡检工作内容。

达州:落实防控要求 分批恢复销售

为加紧恢复体彩销售,达州分中心收集核实每一个实体店的疫情防护落实情况,要求各实体店内场所码、口罩、消毒液和测温仪等一样都不能少,销售人员持核酸阴性证明、绿码、戴好口罩才能上岗。

9月7日,达州分中心第一批137个实体店申请恢复销售;9月10日,达州分中心第二批35个实体店申请恢复销售;9月17至18日,达州分中心第三批8个实体店申请恢复销售。

宜宾:主动担当作为 按下复工快进键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宜宾分中心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助力实体店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宜宾分中心要求已解除静态管理的销售主管第一时间到实体店进行实地查看,紧盯防疫物资储备、销售场所消杀等关键环节,协调解决实体店复工复产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

宜宾体彩中心主任徐伟表示,宜宾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实体店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实体店复工复产安全稳定跟进监督。

四川体彩人争分夺秒抓复工复产,开足马力争取把“慢下来”的时间补回来。


责任编辑:杨嘉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