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公益

热血践初心 聊城体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山东体彩2022-10-19 16:14: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切实践行并传播“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体彩人的奉献与担当,聊城体彩党支部组织聊城体彩工作人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严格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全体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走上无偿献血车,完成抽血化验、初检、采血等步骤。在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涓涓热血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针管里流出的是来自体彩人的担当与奉献。

《聊城市献血办法》自2022年10月1日起施行。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传递爱心的体现,此次活动共有1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000ml。用热血点燃希望,用爱心托起阳光。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关怀,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聊城体彩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传递用生命护佑生命的决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涓涓热血,浓浓爱心,一个人的力量也许不够大,但点滴汇聚已成江河,期待有更多的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郭群)

责任编辑:杨嘉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