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活动

“北京发现”即开票奖上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北京福彩2022-10-21 09:27:3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福彩即开票“北京发现800万大派奖”活动已于10月14日开启,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受到了北京购彩者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各福彩销售站都能见到“北京发现”踊跃刮票的场景。本活动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原因是派奖门槛很低,大多数购买这款刮刮乐的人都会喜获额外派奖。

【活动规则】

10月14日起,在北京地区购买“北京发现”10元即开票,单张刮中10元或20元,兑奖时额外再奖10元!该活动派奖总额高达800万元,若活动期间派奖奖金派发完毕,则截止到当天24:00活动结束。符合条件的中奖者若在派奖活动结束后兑奖,则无法额外获得派奖奖金。针对本次活动如有疑问,可咨询市福彩中心客服电话010-96396。

15

【主题票介绍】

“北京发现”是今年6月份在北京地区上市的刮刮乐新票,以展示北京现代建筑之美为票面主题,选取近年来几座极具代表性的北京现代建筑:国家大剧院、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大兴国际机场。画面以水彩晕染的效果展示建筑主体,一幅幅现代古都的风貌跃然纸上;左侧勾勒出的剪影,很容易使人理解到建筑的结构之美。

“北京发现”面额10元,是北京地区的特供主题票,选用非常常见的“对数字”玩法,规则简单门槛低,共10个奖级,最高奖金25万元,中奖面较高,适合所有新老玩家。

刮开覆盖膜,如果任意一个“我的号码”与任意一个“中奖号码”相同,即可获得该“我的号码”下方所对应的奖金,中奖奖金兼中兼得。如果刮出“ ”图符,即可获得玩法区内所有的奖金之和。

16

17

18

19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普惠派奖人人可享!

朋友们赶快去身边的福彩销售站抢刮“北京发现”吧!

北京福彩祝您本本有惊喜,张张新发现!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