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营口福彩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辽宁福彩2022-11-11 13:12:5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10月31日上午,营口福彩全员参加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的营口市民政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静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大会主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要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大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以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精神把营口福彩事业做大做强,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