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公益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吴庄小学

来源:河南体彩2023-01-03 10:45:5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12月8日,河南体彩2022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来到获嘉县史庄镇吴庄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多种体育器材。打篮球、踢足球、跳绳、踢毽子、拔河、打乒乓球。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吴庄小学

吴庄小学地处远离村庄的郊外,教室外就是长满枯草的荒地。因为资金受限,建校之初没有修建操场,学生们的体育活动场地只有一个未加修整的黄土地环形跑道。“以前上体育课只能简单地跑跑步、做做操。现在好了,以后孩子们的体育课变得丰富多彩,能接触到更多的体育项目。尤其是乒乓球、羽毛球和板羽球,孩子们以前都没有接触过。”校长毕小波说。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作为河南体彩教育扶贫的公益项目,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助学,已为河南数百所体育器材匮乏的乡村小学送去温暖,为河南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