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内蒙古自治区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阳光福彩 公益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福彩2023-03-04 09:49:3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3月3日上午,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积极响应自治区民政厅“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自治区福彩中心党支部在内蒙古博物院宝鼎广场组织开展了以“阳光福彩 公益使者”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福彩公益属性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雷锋精神。自治区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强带队,支部委员、党员共21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福彩发行宗旨有机融合,围绕公益宣传、法律咨询两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益宣传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发放传单、现场宣传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述福彩故事,解读福彩理念,传播福彩公益,弘扬为民爱民精神,让更多的人读懂福彩,心向公益,乐于助人,胸怀大爱。

图片

法律咨询活动中,由自治区福彩中心特邀两名法律顾问向现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义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顾问们与前来咨询的群众一对一进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法律知识和政策,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专业、细致、耐心的解答。同时倡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以公益服务实际行动诠释了福彩责任与担当,营造了全民参与公益,人人加入志愿的社会新风尚。

图片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