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公益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山西体彩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山西体彩2023-03-08 13:42:2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在全省体彩领域营造“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的浓厚氛围,省中心发布《“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倡议书》。各市中心积极响应倡议,开展学雷锋活动。

image.png

3月5日,阳泉市体彩中心组织全市代销者开展“学雷锋 净河滩”行动。一支60多人的队伍在桃河支流的义井河道展开清理行动,体彩人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将河滩岸边的塑料瓶、食品袋、白色垃圾和果皮纸屑等垃圾夹到垃圾袋里,并对一些隐藏在夹缝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地清理。此次“学雷锋 清河滩”活动共清理河道约2公里,清除河滩垃圾60余袋,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努力,山城河畔又重新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山西体彩阳泉市中心义工队已经连续两年积极参加净河志愿活动。义工队员们纷纷表示:“能为呵护阳泉母亲河贡献自己的力量很自豪,希望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吕梁市体彩中心和长治市体彩中心不约而同地组织志愿者来到当地的市体育场,清理垃圾,为健身器材和公共设施擦洗去污,为市民参与体育健身、丰富业余生活提供更干净的环境。

来到吕梁市体育场健身的王先生看到焕然一新的健身器材说:“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我和家人都喜欢来体育场遛弯锻炼,干净的器械,让人心情变得更好,更想锻炼了。”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此次学雷锋日活动是传播体彩公益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的公益实践,切实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力弘扬了“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彰显了体彩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