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承德福彩开展个人所得税法及年度汇算清缴 专题培训会

来源:承德福彩2023-03-15 15:12:5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已经开始,为贯彻新个人所得税法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制度,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政策,顺利完成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3月10日上午,承德市福彩中心邀请资深个税唐可辛讲师对个人所得税法及年度汇算清缴进行专题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个税培训

会上,唐可辛讲师通过PPT形式对“新个税”对个人的影响、“新个税”的计算方法、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及填写、汇算清缴操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个人所得税”APP的“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模块和汇算清缴操作流程进行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使参训人员对个人所得税法及2022年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纳税意识,确保了全体干部职工充分享受国家个人所得税政策。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