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邢台福彩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福彩2023-03-16 14:08:5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日前,邢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洁教育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邢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忠诚与背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对部分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为鉴,让党员干部和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人物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同时,邢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还组织新一届支部委员赴邢台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邢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升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福彩销售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