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昭通市福彩开展助力社会工作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福彩2023-04-03 15:12:2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展现社会工作精神及社工风采形象,加强社会工作和福彩宗旨宣传,3月22日,在第十七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由昭通市市民政局、市直社会组织党委主办,昭通市福彩中心、多家社会组织和社区承办的“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公益宣传活动在昭阳区金池购物中心举行。 

昭通市福彩开展助力社会工作公益宣传活动1

活动现场设置12个展位,昭通市福彩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认真讲解了福彩公益金的筹集、使用等情况;耐心解答他们对政策的咨询;每家社会组织和社工站均放置昭通市福彩中心印制的福彩知识传单、防诈反诈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陷阱宣传单、80岁以上的老人可领取高龄津贴宣传页等资料,现场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特制的福彩宣传指甲剪、帆布袋等小礼品。

昭通市福彩开展助力社会工作公益宣传活动2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市民进一步了解福彩、认识福彩,更好地宣扬了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展现了福彩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