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江西省福彩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江西福彩2023-05-15 16:55:1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5月15日,省福彩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五天时间,采取专题党课、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座谈研讨、心得交流以及微党课竞赛等形式开展。

开班仪式上,省中心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明生在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上党课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上了一堂《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动力 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专题党课,号召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静下心来、沉下心来、敞开心来深学细照笃行,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民政福彩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学上见高度、在思上见深度、在用上见力度,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