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河北省福彩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河北福彩2023-05-25 15:06:2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5月24日,省福彩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目的是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全省福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加开班式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加油”“充电”“补钙”的机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沉心静气、专心致志投入学习,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