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吉林省福彩举办“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来源:吉林福彩2023-06-02 14:10:1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队伍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5月30日下午,吉林省福彩中心举办“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充分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良好氛围。

竞赛内容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分为A、B、C三组进行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环节,赛场如战场,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聚精会神,火力全开,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沉着应对,一轮又一轮答题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开始……滴!”随着抢答器滴的一声,开始进入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抢答题环节不仅考验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掌握情况,还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和挑战难题的勇气。参赛选手眼疾手快、争分夺秒,抢答迅速果断、回答胸有成竹,知识的比拼和速度的角逐愈演愈烈,把竞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推动福利事业在新征程上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