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活动

和体彩益起筑梦——益动京城添新玩法啦!

来源:北京体彩2023-08-10 10:56: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2023年益动京城“携手北京体彩公益前行”小程序升级啦!自从“益动京城 公益前行”志愿者招募页面上线以来,已经收到了近百份入队申请,并有数十人成功加入到小分队公益活动中,充分的体现了京城人民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 

5

即日起,只要您生活在北京市,年龄在18岁-55岁之间,且有意愿、有时间、有能力参与公益志愿服务,即可扫描上方的二维码,登录“北京体彩筑梦公益小分队招募”活动页面报名。您也可以关注北京体彩中心微信公众号,前往底部菜单“热点活动-筑梦小分队报名”完成报名,招募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

6

7

以上图片仅供示意,以上线为准

如果您热心公益却苦于没有时间参与活动怎么办?别担心,“益动京城 公益前行”活动添加了新玩法,无论您是否报名“北京体彩筑梦公益小分队”;无论您是否小分队成员,都可以登录“益动京城 公益前行”小程序进行线上活动给北京体彩加点“爱”,帮扶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8

9

以上图片仅供示意,以上线为准

即日起小程序将添加“公益贡献值”、“公益积分”及“积分兑换”功能,用户可通过每日登录小程序签到打卡可获得5个公益积分,其中每日可以同步微信步数6000步以上可获得10分;成为“北京体彩筑梦公益小分队”后每参与一次线下活动可获得50分(按活动计划安排),所获积分可以通过“积分兑换”进行抽奖或换取体彩乐小星周边礼品,所消耗积分将累积进入“公益贡献值”,活动最终将根据积分规则及“公益贡献值”累积积分额进行物资捐赠。

10

11 

以上图片仅供示意,以上线为准

2023年北京体彩将继续以公益为核心,通过“益动京城”公益主题活动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借助广大京城热心公益的群众力量,为北京体彩公益事业助力。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