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不畏寒冬送温暖 浓浓关怀献真情

来源:承德福彩2023-12-13 17:50:3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十二月的承德渐入寒冬,银装素裹寒意渐浓。寒冷冬季为留守、困境未成年人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负担和困难,为了缓解他们的经济压力,温暖的度过一个寒冬,让孩子们更加安心地完成学业,2023年12月13日,承德市福彩中心负责人祝建平一行五人前往承德市双滦区第六小学举行“承德福彩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25名受助者送去慰问品和每人1000元福彩慰问金。

0

助学金发放仪式中,工作人员与受助者及监护人近距离接触,充分了解每一名受助者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认真倾听受助者的困难和诉求。留守、困境未成年人是一个需要得被关爱的特殊群体,本次助学金发放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经济和物质上的救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承德市福彩中心始终坚持“扶老、助残、救孤、济困” 的发行宗旨,连续四年开展承德福彩关爱留守、困境未成年人公益活动,为留守、困境未成年人送去温暖。截止至2023年底,承德市福彩中心共救助留守、困境未成年人314名,发放福彩慰问金23.04万元。承德市福彩中心还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公益路上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为福彩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