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造林即造福,多绿更多彩——渝东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重庆福彩2024-03-13 16:12:4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3月11日,时值“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福彩渝东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来到曾被山火焚毁的万州区燕山乡沱基村林区,开展“造林即造福,多绿更多彩”义务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的来到义务植树指定地点,按照“义务植树任务单”的要求,开启了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的植树劳动。大家两人为一组,按照植树规定的株行距栽植,栽树苗时也严格做到了“苗正根舒,分层覆土,踩紧压实”的要求。同时另安排三人给新植树苗浇水,保证树苗的成活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和工作人员的劳动热情,增加了他们的担当实干精神,也为共建长江“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