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福彩党支部召开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学习会议_行业_中彩网 3 1 1

承德福彩党支部召开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学习会议

承德福彩

2020年9月17日,承德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会议。

会议当天,承德市福彩中心党员及干部职工学习了承德市民政局下发的《承德市民政局关于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视频学习。承德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祝建平强调,“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求中心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

X

相关文章..

武汉42050167号销售站:怀揣感恩之心,..

微笑有光 让福彩公益之路熠熠生辉

宁夏福彩助力2024年新消息报“宁夏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