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福彩公益自行车停止运营,押金该咋退?

来源:洛阳网2020-07-21 10:48:3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今日,洛阳市民闫先生拨打洛阳晚报热线66778866反映,之前他与家人各办理一张福彩公益自行车借车卡,没看到前段时间福彩公益自行车停止运营的消息,现在错过申请办理退还押金时间,400元押金不知道找谁退。

福彩公益自行车_副本

2017年夏天,闫先生在中州路与定鼎路交叉口附近一福彩公益自行车管理亭办理了一张借车卡,押金200元。“当时,这种公益自行车很受欢迎,我又给母亲办了一张,她平时骑车锻炼身体。”闫先生说,前不久,他才得知福彩公益自行车已停止运营,想问一下400元押金如何退。

洛阳市福彩公益自行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王先生说,由于福彩公益自行车已经达到使用年限,以及为了响应洛城管委〔2019〕56号文件精神,今年3月3日起,洛阳市的福彩公益自行车停止运营,车辆及设施将全部拆除,并在《洛阳晚报》上发布相关公告,告知持卡人可到凯瑞君临商务楼901办理退卡押金手续,时间为4月5日至5月10日,不过像闫先生这种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无须慌张,这项工作现由市募捐办负责。

洛阳市募捐办工作人员说,持卡人可携带押金条、借车卡和身份证,到凯旋路与纱厂南路交叉口附近的凯瑞君临商务楼6楼财务科办理,咨询电话0379—63123890。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