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6:雷丁战卢顿 若奥柯林斯之争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5 15:35:3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6 英联赛杯 雷丁vs卢顿 2020-09-16 01:00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雷丁的主场马德伊斯基球场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20度。

疫情下的英格兰职业联赛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由于疫情影响,英甲联赛在三月份第37轮联赛结束之后戛然而止。根据球队投票,最终以联赛结束时的成绩为最终成绩,由于球队之间的比赛数量不同,最终由每场比赛的平均分来确定各队排名。最终考文垂和罗瑟汉姆携手直接晋级,威科姆流浪者通过晋级赛进军英冠。特兰米尔、南安联、博尔顿和贝里降级。上赛季的英冠联赛,则是在6月份重燃战火,7月23日结束联赛。最终利兹联和西布罗姆维奇携手晋级英超,查尔顿、维冈竞技和赫尔城跌入英甲,富勒姆成为以升级附加赛晋级的幸运儿。

雷丁开局强势

雷丁的联赛开局相当不错,联赛杯首轮,球队3:1逆转击败科尔切斯特联,若奥上演帽子戏法。在联赛首轮同德比郡的比赛中,若奥和埃亚里亚携手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客场2:0完胜。这名27岁的葡萄牙射手开局状态热的发烫。

卢顿爆冷斩巴恩

卢顿上赛季惊险保级,球队被认为是本赛季英冠的降级热门球队,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卢顿客场1:0击败了巴恩斯利,柯林斯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而在联赛杯首轮3:1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柯林斯上演了帽子戏法,状态同样好得惊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丁:邵斯伍德/摩尔 莫里森 阿拉卢纳 布里斯顿/劳伦特 奥利塞 阿鲁克/鲍多克 若奥 麦克诺提

卢顿:谢尔/布拉德利 科雷尼 戴维斯 皮尔森/贝里 雷亚 鲁多克/柯林斯 柯尼可 李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雷丁两回合总比分8:0横扫卢顿。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