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3:大阪钢巴进步缓慢 名古屋鲸八注重防守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3 10:37:3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3 日职 大阪钢巴vs名古屋鲸八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8轮

场地:松下吹田球场

天气:23度 暴雨

大阪钢巴近期的表现此起彼伏,拿分效率减缓,从表现上看和薄弱的进攻能力不无关系。名古屋鲸八近期的表现也不算理想,走势不稳定,状态忽高忽低没有很好的延续性。

大阪钢巴近况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札幌冈萨多,凭借替补上场的渡边千真的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随着上轮联赛的小胜,大阪钢巴也终结了2连败的颓势,重返胜轨,但近期状态确实不好,忽高忽低比较平庸。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7轮,大阪钢巴少赛一场取得8胜2平6负,打进22球,失掉21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9位。大阪钢巴本赛季客场表现是要好于主场的,赛季8个主场录得3胜5负没有平局,近3个主场遭遇连败,气势减弱。

名古屋鲸八近况

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金崎梦生上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3分。最近3轮联赛,名古屋鲸八取得2场胜仗,虽然状态比之前稍好,但程度远远不够。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7轮,名古屋鲸八少赛一场取得9胜3平4负,打进26球,失掉16球,积30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名古屋鲸八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经常上演零封好戏。不过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佳,算上日联杯的话,球队5个客场仅赢下了1场。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阪钢巴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大阪钢巴取得3负。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