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1:水原完成保级 城南一蹶不振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0:10:2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1 韩职 水原三星vs城南FC 2020-10-23 18:00

轮次:2020韩职保级附加赛第26轮

场地:水原世界杯球场

天气:8度 晴

水原三星进入保级附加赛后的状态持续火热,至今保持不败,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而城南FC从赛季末期开始状态就一落千丈,进入保级附加赛后同样是一胜难求,如今遭遇各项赛事6连败,保级压力巨大。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釜山偶像,虽然球队在场面上稍有优势,但无法完成破门,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水原三星本赛季常规赛发挥十分糟糕,不得不征战保级组的比赛,好在进入保级组后状态神勇,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积28分排名保级组第2位,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水原三星近期主场成绩不错,近3个主场击败釜山偶像、首尔FC,逼平浦项制铁。球队锋线现在完全交给了塔加特,虽然其本赛季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依旧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城南FC近况

城南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虽然球队借助主场优势疯狂进攻,但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反而在比赛最后十分钟被对手绝杀,0-1输掉了比赛。在常规赛末段开始,城南FC就陷入了连战连败的困境,目前连续6场比赛失利,可以说是一蹶不振。城南FC进入保级组后3场比赛全部战败,目前积22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位,只比降级区的仁川联高出1分,仍有很大的保级压力,所以战意非常强烈。不过球队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期间战绩为1平4负,异地作战能力极弱,想要拿分并不容易。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水原三星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水原三星取得1平2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