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7:根特全败垫底 红星双线飘红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6 14:46:4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7 欧罗巴 根特vs贝尔格莱德红星 2020-11-27 01:55

比赛地点:根特

天气:9°多云

欧罗巴杯小组赛第4轮,根特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

根特全败垫底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16球,失20球

小组赛第3轮,根特客场1比2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场比赛结束后,根特在比甲主场1比1战平安德莱赫特,客场1比0小胜沙勒罗瓦。本周中,根特将在主场再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对于目前0分垫底的根特来说,本场比赛哪怕战平也将提前出局,因为贝尔格莱德红星正好积6分排名次席,两队净胜球还相差8粒之多。不过,最近10个欧罗巴杯主场,根特6胜3平1负战绩不错,上赛季甚至曾在主场1比1战平罗马。若能找回外战主场状态,本战根特争胜倒也值得期待。

红星双线飘红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24球,失10球

凭借着卡泰与坎加的进球,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小组赛第3轮主场2比1击败根特,前3轮积6分排名次席。本周中,红星将会客战根特,只要全取3分就基本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出战本场比赛之前,红星在最近两轮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主客场连续击败了因迪加与伏伊伏丁那,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彰显了强大火力。另外,最近10个欧罗巴杯客场,红星3胜4平3负,不败率达到70%。本战红星常规主力均可上阵,其实只要全身而退就算达标,因为接下来的两轮比赛,红星依然有机会继续抢分。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根特0胜0平1负,进1球,失2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