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六003:北九州向日葵回正轨 冈山绿雉无欲无求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8 13:37:0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六003 日乙 北九州向日葵vs冈山绿雉 2020-11-28 14: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37轮

场地:北九州三国世界球场

天气:10度 阴

北九州向日葵近期的状态相比之前是有所提升的,已经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找回了赛季前半程的感觉。而冈山绿雉最近依然是一胜难求,不论对手实力如何,球队均很难赢球,状态糟糕。

北九州向日葵近况

北九州向日葵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水户蜀葵,在半场先失2球的情况下,藤原奏哉和佐藤亮各进1球帮助球队2-2扳平了比分,拿到了1分。最近4轮联赛,北九州向日葵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相比之前来说有所好转,似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6轮,北九州向日葵取得17胜7平12负,打进51球,失掉40球,积58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升级区12分,追赶难度不小。不过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可圈可点,面对爱媛FC和枥木SC取得了两连胜,走出了之前主场低迷的困境。阵容方面,除了本赛季还未登场的寺冈真弘外,球队全部主力均可出战。

冈山绿雉近况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枥木SC,球队两度领先两度均被对手扳平,比赛最后时刻还遭遇绝杀,2-3遗憾输球无缘拿分。自从主场击败町田泽维亚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持续低迷。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6轮,冈山绿雉取得11胜11平14负,打进34球,失掉42球,积44分排名联赛第15位,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状态。值得注意的是,冈山绿雉客战能力有限,是联赛客场成绩第2差的球队,最近客场更是遭遇3连败,没有翻身的迹象。阵容方面,主力中场三村真、后卫增谷幸祐、喜山康平、广木雄磨、中场武田拓真、门将椎名一马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北九州向日葵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北九州向日葵取得1胜2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