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14:亚眠亟需反弹 敦刻尔客战不俗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1 13:37:1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14 法乙 亚眠vs格勒诺布尔 2020-12-02 02: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3轮

比赛场地:麒麟球场

亚眠 VS 敦刻尔克

亚眠近况:

亚眠在上周末联赛中客场挑战本赛季来势汹汹的特鲁瓦,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亚眠面对特鲁瓦凶猛的进攻难以招架。虽然亚眠是本赛季法乙赛场休赛期投入最多的球队,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其后防线被对方冲的七零八落,最终客场1比2负于对手。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亚眠已经连续4轮联赛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积分榜上,亚眠目前以3胜3平6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4的位置。

敦刻尔克近况:

敦刻尔克上轮联赛迎来了本赛季法乙联赛两支升班马的首次较量。面对上赛季一起在法丙联赛竞技的波城FC,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结果主场作战的敦刻尔克两度领先被对手两度顽强扳平,最终两队战成2比2平局。在收获这一场平局之后,敦刻尔克目前以5胜2平5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0的位置,领先降级区目前有6分的优势。照目前的状态趋势下去,敦刻尔克可以早早完成赛季保级目标。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均未能取得胜利。主队亚眠在此前收获连胜之后,球迷以为球队回到了正轨,然而近4轮比赛中亚眠仅收获1分,再次陷入不胜的泥潭。客队敦刻尔克在本赛季升入法乙之后表现良好,尤其是客场表现目前6个联赛客场球队取得3胜3负的成绩,客场表现位列第3。对于亚眠来说敦刻尔克算得上球队的苦主,两支球队此前在法丙联赛中共有过6次交手,亚眠未尝一胜,取得3平3负的成绩。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