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12:瓦朗谢发挥稳定 亚眠状态回暖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18 16:04:5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12 法乙 瓦朗谢纳vs亚眠 2020-12-19 03: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6轮

比赛场地:杜埃诺球场

瓦朗谢纳 VS 亚眠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低迷的甘冈。比赛中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的瓦朗谢纳面对渴望胜利的甘冈并没有被对手的攻势所压迫。在教练奥利维尔·格甘的战术布置下瓦朗谢纳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在比赛第55分钟由前锋巴佩蒂斯蒂·吉拉姆率先为球队打入一球,随后落后的甘冈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10分钟后瓦朗谢纳球门便被对手洞穿,最终两队1比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瓦朗谢纳联赛已经6轮不败。积分榜上球队目前以5胜6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9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赛资格区有4分的差距。

亚眠近况:

亚眠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来了联赛副班长尚布利,比赛中由于实力的优势,亚眠全场对对手进行压制,然而确立优势的亚眠并没有率先取得进球,反倒是在比赛第11分钟就被对手攻破球门。落后的亚眠进行了激烈的反扑,但每次进攻都被对手一一化解。就当球队认为本场比赛结果已定的时候,球队中场阿玛多·西斯站了出来,伤停补时阶段为亚眠攻入一球,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亚眠目前以5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2。

瓦朗谢纳和亚眠在上轮联赛中都与各自的对手战成1比1平局,两支球队目前都位列联赛中游。主队瓦朗谢纳最近表现稳定,在联赛中他们已经保持6轮不败。客队亚眠在经历了此前的4轮不胜之后,近期状态回暖,最近3轮拿下7个联赛积分,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持续上升。两队此前各项赛事共有过7次交手,瓦朗谢讷2胜3平2负,其中主场1胜2平1负,双方表现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中,当时瓦朗谢纳主场1比0战胜亚眠。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