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篮彩解析:马刺战开拓者 篮网火并雄鹿

来源:竞彩网2021-01-18 13:48:0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304 美职篮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波特兰开拓者 2021-01-19 04:00

       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虽然天赋上不如湖人快船这样高,但球队有着名帅波波维奇执掌,球队表现还算不错,上一场获胜后目前排名西部第7位,而这还是在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两大核心伤伤停停下取得,本赛季马刺队目标就是季后赛资格,全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执行能力强,场均失误只有10.3次是联盟最少,此外默里和朗尼-沃克的组合表现稳定,在怀特不在的时间,两位小将作用非常关键。

       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目标西部冠军,球队近期遭受重创,核心中锋努尔基奇遭遇手腕骨折长期缺阵,上一场面对老鹰球队让坎特和贾尔斯分享努尔基奇的出场时间,其中坎特的进攻作用十分明显,但老鹰本身就不是防守强队,球队要遇到的考验还在后面,不过核心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表现稳定,其中利拉德一月份场均30+5+7表现全面,此外安东尼的老将作用也十分明显。

       周一306 美职篮 密尔沃基雄鹿 VS 布鲁克林篮网 2021-01-19 08:30

       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目标总冠军,球队近期表现还算不错,上一场小胜独行侠后球队已经迎来4连胜,目前高居东部第2位,其中本赛季球队发挥最出色的并非安特托昆博,而是小前锋米德尔顿,本赛季他场均有着21+5+5的表现,此外刚刚加盟的霍乐迪和波蒂斯也证明了自己实力,反倒是安特托昆博的投篮问题越来越严重,上一场罚篮竟然只有10中1,球队能走多远就取决于这位MVP的表现。

       布鲁克林篮网队本赛季目标总冠军,球队为了总冠军也交易得到了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首战哈登表现惊艳,不但赢球而且自身得分30分的三双数据,他和杜兰特在雷霆时的默契也依旧保留,目前球队还是人员比较短缺,在勒韦尔和嘉莱特-阿伦离队后,球队内线人手有限,此外另一位核心欧文也一直处于隔离期中,甚至传出交易流言,目前看篮网的争冠之路并不平坦。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