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008:拉齐奥乃克星 帕尔马欠战意

来源:竞彩网2021-01-21 14:45:5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8 意大利杯 拉齐奥VS帕尔马 2021-01-22 04:15

       比赛地点:罗马

       天气:15°多云转小雨

       意大利杯1/8决赛,拉齐奥主场迎战帕尔马。

       拉齐奥乃克星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18球,失11球

       上轮意甲,拉齐奥主场3比0完胜同城死敌罗马,阿尔贝托独中两元,因莫比莱打入1球,近3轮取得连胜的拉齐奥,本周中将会出战意大利杯1/8决赛,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自2014年1月以来,拉齐奥最近9次对阵帕尔马取得连胜,自2006年以来近12次主场面对帕尔马亦取得了10胜1平1负的巨大优势,唯一这场失利得追溯至2009年,自那以后已经连续8次主场战胜帕尔马。本战拉齐奥预计会轮换部分主力,法里斯、斯特拉科沙伤休,但就算如此,胜面更大仍是不争事实。

       帕尔马欠战意

       近10场战绩,1胜4平5负,进6球,失18球

       此前遭遇五连败的帕尔马,上轮联赛总算止跌,客场1比1战平萨索洛,库茨卡为帕尔马打入1球。本周中,帕尔马将在意大利杯1/8决赛客战拉齐奥,在此之前,帕尔马已经遭遇了意大利杯客场六连败,上一次在本项赛事客场赢球(常规时间内)得追溯至2005年8月14日,当时1比0小胜帕多瓦。另外,对于目前排名意甲第19位的帕尔马来说,战略重心肯定得侧重于联赛层面,此番面对拉齐奥,帕尔马恐无心恋战。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拉齐奥9胜1平0负,进23球,失6球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