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篮彩解析:欧篮焦点大战

来源:竞彩网2021-01-21 15:26:5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301 欧篮联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2021-01-22 01:00

       埃菲斯队本赛季下降明显,球队上上赛季还是欧洲亚军,不过本赛季表现下降明显,其中攻击力表现并不稳定,头号得分手拉金上一场面对米兰只有4分进账,不过布博瓦的表现有复苏迹象,这也算是球队一大利好,而米希奇和邓斯顿的表现不俗,本赛季球队目标依旧是冲入前八位,其中球队场均得分一度达到80分,可见进攻线有不俗实力,辛格尔顿和西蒙也需要拿出精彩表现。

       泽尼特队本赛季表现异军突起,球队上一场输给目前10连胜的中央陆军,可见球队距离顶级实力还有差距,其中球队防守能力一向不错,场均失分只有69.1分是联赛最低,其中帕格斯、里弗斯和博特雷斯都表现稳定,目前领先第9的奥林匹亚科斯还有1场,可见球队领先优势并不大,球队打法颇具体系特点,目前全队也仍有提升空间,进攻端的差距就是主要方向。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