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欧洲杯C罗传射2将摆乌龙 德国4:2逆转葡萄牙_赛事新闻_中彩网 3 1 1

【资讯】欧洲杯C罗传射2将摆乌龙 德国4:2逆转葡萄牙

青岛早报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19日18:00),2020欧洲杯F组第2轮一场比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德国4:2取胜葡萄牙,哈弗茨进球,戈森斯传射,迪亚斯和格雷罗摆乌龙。C罗为葡萄牙传射,若塔进球。

德国1

这是两队第19次交手,此前德国10胜5平3负。在其中10场正式比赛中,德国5胜3平2负。两队都延续首轮的首发阵容。

第5分钟,金特尔右路传中,戈森斯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腾空左脚扫射入网,但格纳布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葡萄牙第15分钟取得领先,贝尔纳多角球解围后斜传,若塔禁区左侧横传,C罗轻松打入空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是c罗在大赛(世界杯和欧洲杯)中的第19粒入球,追平克洛泽。

德国2

德国第35分钟扳平,基米希右路传中,戈森斯禁区左侧传射,迪亚斯小禁区边缘防守哈弗茨,却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德国第39分钟反超,穆勒禁区左侧传中,哈弗茨小禁区边缘抢点打偏,基米希禁区右侧传中被格雷罗挡入自家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

葡萄牙1

德国第51分钟扩大优势,穆勒斜传,戈森斯禁区左侧传中,哈弗茨近距离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60分钟,基米希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戈森斯近距离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1。

葡萄牙2

葡萄牙第67分钟扳回一城,穆蒂尼奥左路任意球传中,C罗小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凌空垫传门前,若塔门线前凌空扫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4。葡萄牙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单场丢掉4球的卫冕冠军。最终德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4:2逆转击败葡萄牙。

.
X

相关文章

【资讯】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1∶1战平波..

【资讯】欧洲杯“死亡之组”F组: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