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北京单场137华雷斯vs托卢卡

来源:中彩网2021-07-23 17:28:2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主队最近一次热身赛也是客场爆冷赢球,表现的还是非常的不错。

从去年整体的表现来说,还是主队完全好于客队,不过主队的主场得分能力不够强,防守还是做的不错,场均丢球不到1球以上。

客队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也是客场输球,从上赛季整个联赛的表现来说,客场输球还是非常多的。所以客场不能被高估,主场能力得分还是相对可以的 。

从两队的交战来说,主队的优势还是非常巨大的。

近6场交战取得了5胜1平,去年的比赛也是双杀了对手,而且比分也是非常的巧合。都是1比0.所以本场从主队方面来说,心理优势还是非常巨大的。

从初始的亚洲指数来说,普遍都开在0.25,目前有一点趋势,目前来到了0,好像对于主队支持力度不够。

从 当前的欧洲指数来说。目前主胜都在2.6,还是一个相对比较高的位置,而且在客队客场不利的情况下,还主动调低了客胜的指数,基本也在2.6附近,所以本场冷门十足。

结合进球数奖金来看,1.2球还是一个相对非常合理的位置。

所以本场我更看好客队不败。

比分参考:0比1  1比1  0比2

进球数:1、2球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